話說,這幾天,北部大雨不停,小雨不斷,對我來說是沒什麼太大的困擾,頂多,就是上、下班時要穿上雨衣。

但對我們家的小卡布來說,這可是很嚴重又很麻煩的事。

 

卡布每天早上固定八點左右會被阿嬤帶去報紙上尿尿。這是他每天唯一一次會乖乖在室內尿尿的。

然後,他就會一整天都不尿尿也不大便,一直到晚上六點半,阿公吃完飯,才帶他下樓去逛逛,順便大便和尿尿。

但問題來了!如果好天氣地是乾的,沒下雨,那倒也無妨,但偏偏我家這又很愛下雨…實在是很OOXX。

雨下再大,卡布還是要解決他的生理需求丫!可是她偏偏是一隻很有個性的狗,如果下雨,不能出門,她就會死都要忍著,不在家裡大便和尿尿。所以每次下大雨,我們就只能開車載她到高速公路的橋墩下,剛好可以遮雨,讓她大解放。

 

但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丫!如果可以訓練到讓卡布可以自己乖乖在家就會大小便那是最好不過的了!

於是,「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就這樣來到我家啦!!

雖然卡布已經一歲多,不算是幼犬了,但,我還是抱著一絲絲希望!希望卡布可以早點學會自己去大小便。

 

先來看一下尿布墊的外型吧!

P1360295.JPG

拆開包裝時,看來小小的,想說,這樣怎麼給我家大屁屁的卡布用丫!

沒想到,展開後,這麼大一張。

 

P1360303.JPG

卡布也跑來湊熱鬧。難道他認真的在思考,要在上面尿尿了嗎?!

 

P1360301.JPG

跑上去聞聞、嗅嗅…

真的要尿了嗎?!做麻麻的我好感動丫!!

 

結果…

…結果…

 

P1360302.JPG

她、她、她、她居然給我咬了起來!

這個死小孩!

 

 

 

經過一個星期來的測試。發現,卡布還是不會自己去上廁所丫!!

原本以為,卡布可以經由尿布墊變的獨立一點,可以自己去尿尿,但…看來這黏人的膽小布,還是要有人帶她去,她才肯在尿布上尿尿丫!!

 

第一天早上,我把尿布放在報紙旁邊。

因為卡布常常因為大屁屁,而尿出報紙的範圍,搞的我還要用布擦,所以這回把尿布墊在旁邊,就算外漏也不怕!

果然不出我所料,卡布果然外漏啦!而沾到尿尿的尿布,我就拿到浴室,滿心希望卡布可以乖乖自己聞到味道去浴室解放。

(因為一大早起床,完全忘了要拿相機拍下畫面…)

 

結果…就這樣二、三天了,那尿布還是原封不動的在浴室…

卡布還是堅持非得要我們早上帶她去尿尿丫…

可惡!!

 

雖然這次的尿尿特訓宣告失敗,但這尿布吸力可是滿強的。

下次帶卡布出門,去餐廳用餐,要是她不小心給我在人家餐廳裡尿尿,我還可以馬上拿出這個法寶來處理,才不會對店家不好意思。

而且這一片雖然很大片,但折起來還是滿輕巧的哦!

是超薄系列呢!

來看一下他有多薄呢?

 

P1360293.JPG

折起來,比面紙包還薄哦!

 

P1360294.JPG

上一張,角角還翹翹的,這張施點壓力,壓扁扁,是不是比面紙包還薄呢!!

 

家裡是還有幾片,我想,我還是會努力試試看,希望卡布可以懂的麻麻我的一片苦心丫!!

卡布,你要加油捏!!

 


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 超強吸水力,瞬間吸收,防止尿液外漏

=>之前用報紙,常常還是會不小心外漏,或是在打包時不小心流出來,但用尿布墊,完全就不會有這個煩惱哦!加上現在冬天到了,再也不用在冷冷的天氣裡,洗冰冷冷有尿騷味的毛巾了!

 * 神奇除臭效果,告別室內尿騷味

* 美國評價最高的狗訓練尿布墊

* 室內、戶外使用簡單,方便丟棄

* 獨特氣味誘導狗狗至尿墊大小便,輕鬆訓練狗狗固定大小便

 * 超薄設計攜帶方便


眾多網友試用心得(點擊閱讀):

[試用] Huppy尿布墊 寵愛你家的狗主人
【試用文】體驗Huppy尿布墊,寵愛你家的狗狗!
[狗尿布試用]帥兒子 整個聰明!!!
[試用]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試用】Huppy尿布墊
【試】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體驗Huppy尿布墊,讓狗狗如廁也是一種享受~~
神奇的【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試用心得]-MOMO體驗「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體驗Huppy尿布墊
【寫手】用Huppy尿布墊,寵愛妳的狗寶貝
體驗Puppy尿布墊*寵愛你家的狗狗
Huppy 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不只寵愛你家的狗狗,也寵愛你家的貓咪喲!
[犬記] Huppy尿布墊,救了我
l 試用 l 哈比狗狗尿布墊
【體驗】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試用)體驗Huppy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寵愛你家的狗狗!
狗界福音「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之水某愛醬DKEY初體驗
【純體驗】體驗美國評價最好的Huppy尿布墊
[試用] 體驗Huppy尿布墊,寵愛家中的狗狗!
【試用】:體驗Huppy尿布墊,寵愛你家的狗狗!
訓練幼犬大小便和『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試用心得
【蚊子】體驗Huppy尿布墊,寵愛我家的狗狗!
【黃金寫手】Huppy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寫手』Huppy尿布墊讓我想噓噓!!
有了~ ( 哈比幼犬尿布墊 ) 讓家中不再臭氣沖天!
 【林哈奇】Huppy幼犬訓練尿布墊
 [分享]體驗Huppy尿布墊,寵愛家中的狗狗!
 [試用] 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嗨啾體驗】Huppy幼犬訓練尿布墊
 [試用]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關於狗狗噓噓的事!!
 [體驗] Huppy哈比狗狗尿布墊
 『試用』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養狗!!一點都不臭「-狗狗訓練尿布墊」
 試用超讚的Huppy哈比狗狗尿布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41j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