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試用分享文居然不是我愛的彩妝類,而是幫我家三隻老大寫的

被黃金手寫案件中的"寵愛你家的狗狗!"煞到

我這麼愛我家狗仔,當然要來參加一下囉!!

話說我家狗仔們很俗,從來就沒用過尿布墊,只知道"報紙"才是解放的地方.

這次試用的<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產品特色:

  • 超強吸水力,瞬間吸收,防止尿液外漏
  • 神奇除臭效果,告別室內尿騷味
  • 美國評價最高的狗訓練尿布墊
  • 室內、戶外使用簡單,方便丟棄
  • 獨特氣味誘導狗狗至尿墊大小便,輕鬆訓練狗狗固定大小便
  • 超薄設計攜帶方便

蝦咪!!幼犬用的唷~我家狗仔都老大不小了耶!!不知道管不管用說!!管它的...試了再說

一共收到9片Huppy尿布墊試用(1片為58cmX58cm)

真的超輕薄,就像一般廚房紙巾差不多厚度

之前我防止牠們亂尿尿的做法是在特定地點鋪上大量的報紙,但是....10次有3次就是給我超線

趕緊鋪上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吧~

Gucci王子習慣非常好(1天固定散步3次解決大小便)所以用不到

等了30分鐘居然都不給我面子試一試這新潮的東東

真是三隻土包子

只好等阿肚回房睡覺時在試一下!!

還是阿肚給我面子~~用力尿了一泡!!

居然第一次看到牠尿尿我超級開心耶!

確實不太會外露,照片中露出來的昰阿肚亂動造成的唷!!

趕緊來試試底層測漏!!

好神奇~~居然一滴都沒漏耶!!

一片我可以用到2~3次(看量的多寡)!也不會有騷味產生,用量其實還蠻省的喔!!

也不需要像鋪報紙那樣,狗仔們方便完還要擦個老半天,真的超級方便!!

每包72片裝/NT$590元

現在特惠2包/NT$1090元    6包/NT$2760元    

我家一次鋪2片,1片可以用2天來算

買1包72片的使用天數

72/2*2=72天 耶!!

廊客~~有迷有很省阿!!

家裡有養寵物的主人快去試試吧!!你會跟我一樣覺得很神奇唷!!

哪裡買 http://huppy.shop.conn.tw/list.php?id=192&member=af000017132


眾多網友試用心得(點擊閱讀):

[試用] Huppy尿布墊 寵愛你家的狗主人
【試用文】體驗Huppy尿布墊,寵愛你家的狗狗!
[狗尿布試用]帥兒子 整個聰明!!!
[試用]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試用】Huppy尿布墊
【試】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體驗Huppy尿布墊,讓狗狗如廁也是一種享受~~
神奇的【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試用心得]-MOMO體驗「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體驗Huppy尿布墊
【寫手】用Huppy尿布墊,寵愛妳的狗寶貝
體驗Puppy尿布墊*寵愛你家的狗狗
Huppy 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不只寵愛你家的狗狗,也寵愛你家的貓咪喲!
[犬記] Huppy尿布墊,救了我
l 試用 l 哈比狗狗尿布墊
【體驗】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試用)體驗Huppy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寵愛你家的狗狗!
狗界福音「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之水某愛醬DKEY初體驗
【純體驗】體驗美國評價最好的Huppy尿布墊
[試用] 體驗Huppy尿布墊,寵愛家中的狗狗!
【試用】:體驗Huppy尿布墊,寵愛你家的狗狗!
訓練幼犬大小便和『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試用心得
【蚊子】體驗Huppy尿布墊,寵愛我家的狗狗!
【黃金寫手】Huppy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寫手』Huppy尿布墊讓我想噓噓!!
有了~ ( 哈比幼犬尿布墊 ) 讓家中不再臭氣沖天!
 【林哈奇】Huppy幼犬訓練尿布墊
 [分享]體驗Huppy尿布墊,寵愛家中的狗狗!
 [試用] 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嗨啾體驗】Huppy幼犬訓練尿布墊
 [試用]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關於狗狗噓噓的事!!
 [體驗] Huppy哈比狗狗尿布墊
 『試用』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養狗!!一點都不臭「-狗狗訓練尿布墊」
 試用超讚的Huppy哈比狗狗尿布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41j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