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評價最高的狗訓練尿布墊 「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來囉~!






廠商非常神速寄來體驗包



好興奮喔~

禮面一共有9片

超薄的設計*
方便攜帶 *


有了這個以後就我再也不必為了帶錢錢外出煩惱了

再也不用擔心 這小子在家偷尿尿了

或者 報紙 被滲透了




但是這麼薄  會不會滲透呢??


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開始懷疑 它的吸水力呢?




cherry ~小小實驗*











再用衛生紙 試一試 壓一壓



● 超強的吸水力,瞬間吸收,防止尿液外漏
 
用手摸一摸  真的超級乾爽的~






●獨特氣味誘導狗狗至尿墊大小便,輕鬆訓練狗狗固定大小便



也不知是什麼味道~錢錢 從一打開就一直聞一直聞

還不准別人跟它搶尿布
 
一直賴在 上面不動



該不會想便便了吧........



答案是  噓噓了~



為了  美觀     所以  我就不把它PO上啦~

免得 讓大家吃不下飯呢



真的很神奇唷~ 我只是一直跟它說 錢錢尿尿

果真 尿了 很開心呢!!




●神奇除臭效果,告別室內尿騷味


以前我們都是鋪一堆報紙 讓錢錢尿尿~

而報紙的吸水力 真的很不好

只要它一噓噓 就得拖地

而且 最怕的就是尿騷味

我相信這是每個養寵物的人最怕的事



尿布 雖然聞起來沒有任何味道


但是吸水 和除臭 真的都很厲害呢~ 


而且

●超薄的設計 讓  室內、戶外使用簡單,方便丟棄

因為這樣

我再也不用去撿 它的大便了~~好開心阿



最後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別忘了  

要給我推推推唷~

謝謝您!!!!


眾多網友試用心得(點擊閱讀):

[試用] Huppy尿布墊 寵愛你家的狗主人
【試用文】體驗Huppy尿布墊,寵愛你家的狗狗!
[狗尿布試用]帥兒子 整個聰明!!!
[試用]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試用】Huppy尿布墊
【試】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體驗Huppy尿布墊,讓狗狗如廁也是一種享受~~
神奇的【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試用心得]-MOMO體驗「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體驗Huppy尿布墊
【寫手】用Huppy尿布墊,寵愛妳的狗寶貝
體驗Puppy尿布墊*寵愛你家的狗狗
Huppy 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不只寵愛你家的狗狗,也寵愛你家的貓咪喲!
[犬記] Huppy尿布墊,救了我
l 試用 l 哈比狗狗尿布墊
【體驗】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試用)體驗Huppy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寵愛你家的狗狗!
狗界福音「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之水某愛醬DKEY初體驗
【純體驗】體驗美國評價最好的Huppy尿布墊
[試用] 體驗Huppy尿布墊,寵愛家中的狗狗!
【試用】:體驗Huppy尿布墊,寵愛你家的狗狗!
訓練幼犬大小便和『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試用心得
【蚊子】體驗Huppy尿布墊,寵愛我家的狗狗!
【黃金寫手】Huppy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寫手』Huppy尿布墊讓我想噓噓!!
有了~ ( 哈比幼犬尿布墊 ) 讓家中不再臭氣沖天!
 【林哈奇】Huppy幼犬訓練尿布墊
 [分享]體驗Huppy尿布墊,寵愛家中的狗狗!
 [試用] 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嗨啾體驗】Huppy幼犬訓練尿布墊
 [試用]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關於狗狗噓噓的事!!
 [體驗] Huppy哈比狗狗尿布墊
 『試用』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養狗!!一點都不臭「-狗狗訓練尿布墊」
 試用超讚的Huppy哈比狗狗尿布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41j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