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好不容易可以分享我訓練幼犬大小便的心得~

QQ來家裡的前幾天,我根本控制不了他大小便的習慣,只要他一出狗籠,簡直是隨心所欲,遍地黃金。

我有試過用打屁股的方式教育,結果某次發現他雙腳往後滑,趴在地上,沒多久走開後地上就出現一灘小便。這時當主人的我赫然想到:他也不過是未滿2個月的小小狗,可能大小便控制行為還不是那麼成熟,現在又因為怕被打,還像小媳婦一樣掩飾自己小便的行為,想想這跟我強迫嬰兒自己上廁所一樣沒人道麻,我根本是黑心後母…

絕對要改變策略,否則會造成QQ狗格扭曲!

photo
在沒學會上廁所前,QQ只能咬籠子哀號要出來玩…

根據這幾天觀察發現,QQ出籠子沒多久就會開始找地方小便,所以我使出的第2個方法,是讓他出籠子後,把他限制住只能在可以上廁所的地方活動,只要他溜出這範圍,就把他再抓進這個可讓他自由大小便的區塊,直到他尿尿之後,就放開讓他自由活動,並且瘋狂的獎勵他。
其實這區塊就是他籠子下的底盤,只要他一出來玩,我就把底盤也給抽出來,讓QQ習慣這是便所。

沒想到這招愛的教育竟然奏效(我家的貴賓狗毛毛也是用這招教他,只是貴賓狗智商超高,才教1次就學會了)~我和QQ這行為重複大概3天,他就可以記住兩者的關聯,3天後甚至於我不用監看,他都會自己先去解小便,再到處去玩。

不過QQ大便的習慣大約晚兩天才養成,因為我擔心他變成一隻吃大便的狗,所以即使亂大便我再也不打他了,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他怎良心發現,會去定點上大大。

果然好心有好報~QQ給我的回報是,當他學會控制大便,以後當他關在籠子裡,他就會用哭叫的方式告訴我們他要便便,我們只要把他放出來,底盤拖出來,他就會自己正確的去指定位置出恭,我再也不用像小李子一樣隨侍左右。

一開始QQ的底盤是用報紙鋪在上面,但是它有個大缺點,就是報紙吸水很慢,每次QQ一尿下去,因為沒辦法馬上吸收,都會形成一個淺灘,除非我動作很快趕快包起來扔掉,不然QQ在報紙上踩來踩去,踩到尿後,又給我踩出去地板上到處走,讓我災情更嚴重。

photo

看到有機會試用美國評價最高的狗訓練尿布墊-Huppy尿布墊,就先登記試用看看吧。

這個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其實我覺得它的構造跟衛生棉差不多,想當然爾當然不會像報紙一樣,鋪的不夠厚尿就滲透到底盤去。另外造福我的是:它不會像報紙都要過一陣子才會把尿液吸收進去,所以就不用擔心QQ把尿踩得到處都是。又因為不用擔心QQ把尿踩得到處都是,我就不用像之前一天到晚忙著換報紙(我就把它當衛生棉的原理,可以盡情讓它多吸水)。

photo
白色是正面,藍色是反面…所有女性朋友一看就知道

因為它”續航力”比報紙優秀多了,我都累積到一整塊尿布墊尿了好幾個地方才換,好像像他們文案寫的,真有『神奇除臭效果,告別室內尿騷味』,起碼撐上半天家裡都沒臭摸摸的味道(之前用報紙,偷懶沒馬上換掉報紙,家裡就會瀰漫一股味道)。

photo

尿瞬間吸收的蠻快的~

另外,『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標榜『獨特氣味誘導狗狗至尿墊大小便,輕鬆訓練狗狗固定大小便』,這因為QQ在我收到試用品之前就先成功學會廁所禮節,所以這點就沒辦法告訴大家是不是這麼神。不過我看QQ在家到處趴趴走,三不五時都會跑去墊片上聞一聞,又撒泡尿,玩一玩後,又跑去聞一聞撒泡尿,可能真的有獨特氣味誘導狗狗至尿墊大小便,不過我好奇拿來聞聞,並沒聞出啥獨特味道。

我猜『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是利用動物用尿液佔地盤的行為,讓狗以為尿布墊上有別的狗的尿,自己就會卯起來想用自己的尿蓋過那個味道的原理,吸引狗狗去尿布墊上廁所。

photo
QQ都會東聞西聞後,就蹲下來尿尿,看本尿布上的尿漬,就知道我起碼半天沒換尿片了

photo

再來一張便便的英姿,我發現QQ要便便前都會在尿片上抓抓抓

像這種尿布墊超薄設計攜帶方便,室內、戶外使用簡單,方便丟棄,我覺得很好用,為了不讓家裡臭氣薰天,加上穩定的讓QQ聞聞後尿尿,我應該會捨棄報紙用這款尿布墊吧!


眾多網友試用心得(點擊閱讀):

[試用] Huppy尿布墊 寵愛你家的狗主人
【試用文】體驗Huppy尿布墊,寵愛你家的狗狗!
[狗尿布試用]帥兒子 整個聰明!!!
[試用]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試用】Huppy尿布墊
【試】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體驗Huppy尿布墊,讓狗狗如廁也是一種享受~~
神奇的【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試用心得]-MOMO體驗「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體驗Huppy尿布墊
【寫手】用Huppy尿布墊,寵愛妳的狗寶貝
體驗Puppy尿布墊*寵愛你家的狗狗
Huppy 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不只寵愛你家的狗狗,也寵愛你家的貓咪喲!
[犬記] Huppy尿布墊,救了我
l 試用 l 哈比狗狗尿布墊
【體驗】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試用)體驗Huppy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寵愛你家的狗狗!
狗界福音「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之水某愛醬DKEY初體驗
【純體驗】體驗美國評價最好的Huppy尿布墊
[試用] 體驗Huppy尿布墊,寵愛家中的狗狗!
【試用】:體驗Huppy尿布墊,寵愛你家的狗狗!
訓練幼犬大小便和『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試用心得
【蚊子】體驗Huppy尿布墊,寵愛我家的狗狗!
【黃金寫手】Huppy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寫手』Huppy尿布墊讓我想噓噓!!
有了~ ( 哈比幼犬尿布墊 ) 讓家中不再臭氣沖天!
 【林哈奇】Huppy幼犬訓練尿布墊
 [分享]體驗Huppy尿布墊,寵愛家中的狗狗!
 [試用] 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嗨啾體驗】Huppy幼犬訓練尿布墊
 [試用]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關於狗狗噓噓的事!!
 [體驗] Huppy哈比狗狗尿布墊
 『試用』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養狗!!一點都不臭「-狗狗訓練尿布墊」
 試用超讚的Huppy哈比狗狗尿布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41j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