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們的小便問題~其實一直困擾我很久嚕~這次看到有尿布墊的體驗~就來參加一下!
可以的話~~就這樣脫離把屎把尿的生活吧~~~



產品特色:

☆超強吸水力
☆瞬間吸收,防止尿液外漏 
☆神奇除臭效果,告別室內尿騷味
☆美國評價最高的狗訓練尿布墊 
☆室內、戶外使用簡單,方便丟棄 
☆獨特氣味誘導狗狗至尿墊大小便,輕鬆訓練狗狗固定大小便
 ☆超薄設計攜帶方便


共有九片Huppy尿布墊試用喔!!

沒使用過尿布墊的我~~一攤開來~~好大片~~!!(1片為58cmX58cm)!!
中、小型犬差不多一片就夠嚕!大型犬一次可能要舖個兩片!

超薄~~超自在~~~

看我家的滷肉對這尿布墊超有興趣!!

肉粽就這樣把他坐下去了@@

總感覺肉粽很喜歡~~喜歡到~~不想走了~~((ㄟㄟ這是要讓你們小便的啦~~))

肉粽就這樣躺在上面睡覺了~~~~~
有這麼舒適嗎~~~舒適到把尿布墊當床了~~xd

經過我多日的奮戰..家裡2寶貝...真的超喜歡這尿布墊...隨時都要在上面睡一下躺一下。但就好像還不太習慣在上面尿尿...
沒關係!!那我們就來看看他的吸水力喔!!這可是這重要的!!

以前肉粽跟米糕小時候還沒學會在陽台尿尿的時候~都是用報紙~~不過肉粽常使壞亂尿~~
米糕每次好像洩洪一樣~~報紙用的速度超級快~~而且要收的時候~~尿還會滴出來~~~
垃圾筒也很快就滿嚕~~我想這是很多養狗狗們的拔拔麻麻們很大的困擾

家裡二寶貝不聽話~~那我就直接用吸的吧~~薄薄的一片~~~吸水的速度很快~~而且拿起來的時候也不會亂滴~~!!

使用過後~~折一折~都不佔空間~~也不沾手~~!!!真的是非常方便~~~~~!!
又很乾淨!!



((活動網址))

http://huppy.shop.conn.tw/list.php?id=192&member=af000017132



看完後~~順便幫芭辣推一下吧^^

眾多網友試用心得(點擊閱讀):

[試用] Huppy尿布墊 寵愛你家的狗主人
【試用文】體驗Huppy尿布墊,寵愛你家的狗狗!
[狗尿布試用]帥兒子 整個聰明!!!
[試用]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試用】Huppy尿布墊
【試】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體驗Huppy尿布墊,讓狗狗如廁也是一種享受~~
神奇的【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試用心得]-MOMO體驗「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體驗Huppy尿布墊
【寫手】用Huppy尿布墊,寵愛妳的狗寶貝
體驗Puppy尿布墊*寵愛你家的狗狗
Huppy 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不只寵愛你家的狗狗,也寵愛你家的貓咪喲!
[犬記] Huppy尿布墊,救了我
l 試用 l 哈比狗狗尿布墊
【體驗】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試用)體驗Huppy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寵愛你家的狗狗!
狗界福音「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之水某愛醬DKEY初體驗
【純體驗】體驗美國評價最好的Huppy尿布墊
[試用] 體驗Huppy尿布墊,寵愛家中的狗狗!
【試用】:體驗Huppy尿布墊,寵愛你家的狗狗!
訓練幼犬大小便和『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試用心得
【蚊子】體驗Huppy尿布墊,寵愛我家的狗狗!
【黃金寫手】Huppy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寫手』Huppy尿布墊讓我想噓噓!!
有了~ ( 哈比幼犬尿布墊 ) 讓家中不再臭氣沖天!
 【林哈奇】Huppy幼犬訓練尿布墊
 [分享]體驗Huppy尿布墊,寵愛家中的狗狗!
 [試用] 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嗨啾體驗】Huppy幼犬訓練尿布墊
 [試用]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關於狗狗噓噓的事!!
 [體驗] Huppy哈比狗狗尿布墊
 『試用』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養狗!!一點都不臭「-狗狗訓練尿布墊」
 試用超讚的Huppy哈比狗狗尿布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41j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